组织工程血管研讨会(第二轮会议通知)

发布者:王珊珊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亲爱的与会者:

您好!

为了持续推动我国血管组织工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组织工程血管研讨会拟定于20231117-19日在天津市举行。本次大会以“组织工程血管研究、转化与临床应用”为主题,聚焦于“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审评管理、产业转化”,旨在为我国心血管组织工程领域的研究人员、临床医生、监管人员、产业界同仁提供一个深入交流和分享最新进展的平台。

组织工程血管研讨会作为我国血管组织工程领域的一次盛会,为各科研院所、医院、企业的科学家、研究者、医生和工程师提供一个机会,共同探讨最新的科学成果和创新技术。这是一个汇集智慧、分享见解的场所,也是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我们相信这次研讨会将能够进一步推动血管组织工程领域的前沿研究,促进跨学科合作,并加速研究成果向临床实践的转化。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您的学识和热情将丰富我们的会议,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启发。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令人激动的组织工程血管研讨会的召开,共同为推动血管组织工程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一、会议简要议程:

 20231117日(星期五):报道注册;

 20231118日(星期六):会议开幕式;专题报告会;

 20231119日(星期日):专题报告会;会议闭幕式;

每个报告20分钟;每个主题的专题报告结束后讨论20分钟。

二、会议地点

地点:南开大学生物站报告厅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

 

会务联系:

李东霞:isvte2023_tougaojs@163.com,电话:022-2350215518920081058

主办:药物化学生物学全国重点实验室

生物活性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