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13年7月1日获得南开大学批准建立。

      博士后流动站以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在研究领域方面,涉及药学、化学、生物学等学科领域,覆盖化学、生物学、材料学等三大一级学科,研究方向交叉融合具有前沿性;在研究团队方面,流动站已拥有一支学术水平较高的中青年教授、博士为骨干力量的学术队伍,在饶子和院士的带领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具有很大的学术影响力。流动站现由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组负责,从而保证为广大博士后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研究与交流的平台。

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是药学、化学、生物学和医学等多学科交叉的科研实体单位。实验室拥有超过2万平方米的实验大楼,以十个科研平台为支撑,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供。
南开大学为博士后提供优厚的待遇,诚聘海内外英才。
一、基本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在读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
3、非英语国家的人员应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招聘方向及条件如下

招聘方向
条件
肿瘤疾病机制
海内外著名高校博士毕业,在肿瘤研究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背景,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心血管疾病机制
海内外著名高校博士毕业,在心血管研究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背景,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干细胞
海内外著名高校博士毕业,在干细胞研究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背景,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纳米材料
海内外著名高校博士毕业,在纳米材料研究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背景,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生物分析
海内外著名高校博士毕业,在生物影像学研究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背景,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二、待遇
实验室招收的博士后按照国家、天津市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发放薪酬,薪酬水平不低于应届博士毕业生入校工资标准,并享受重点实验室及学校的大型科研平台等充足的实验条件。近三年在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者还可以申请“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同时,博士后还可申请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应配套待遇。
 

三、应聘方式
1. 登陆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提交个人申请:http://bg.chinapostdoctor.org.cn/V3/Manage/Login.aspx
2. 博士后应聘者由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遴选,学校审核。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琦蕾
Email:qileidong@nankai.edu.cn
           电话/传真:+86-22-85358291/2349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