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王珊珊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校领导调研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95日,校长陈雨露率队调研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校长李靖、校党委常委于海参加调研。会议由副校长陈军主持。



陈雨露指出,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有坚实的基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重建设和重组工作,将全力支持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申报。希望全体同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此次重组准备工作。要牢记实验室建设初心,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凝聚目标,以发现新药靶标,开发应对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与共建单位密切合作做好产学研融通发展。

李靖表示,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完善学校和共建单位合作模式,更好的突出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特色。

会上,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从国家需求与战略意义、战略定位与目标任务、建设基础与历史贡献、实验室主任和人才团队、运行管理与重组举措等方面进行了重组工作汇报。与会专家就实验室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发展链条、共建单位合作方式等方面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科研部、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班子成员和学术带头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