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团队招收实验室助理及师资博后

发布者:王珊珊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团队负责人简介:

陈瑶,南开大学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药学院双聘教授,博导。2014年获南佛罗里达大学化学博士学位,随后在UCSD从事博士后研究。2016年加入南开大学,任独立PI。近五年以通讯作者在Chem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Adv MaterACS Central SciChem Soc Rev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篇均影响因子>10)。论文他引超过3000次,八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授权和申请中国发明专利20余件、PCT3件和美国发明专利3件;入选国家优青和天津市高层次人才计划;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欧洲研究理事会评审专家。

具体工作地点:天津市

单位名称:南开大学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方式:  chenyao@nankai.edu.cn


招聘岗位1: 实验室助理

薪酬待遇:五险一金,4K-8K/月,可面议

岗位要求:本科或者硕士学位,工作积极主动,踏实、严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掌握相关方向基本实验技能(如生命科学、医药),具有一定的管理、科研能力。

在职期间将与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联合培养。协助PI组织/处理科研相关的事务。

平台好、待遇优、发展潜力大。


招聘岗位2: 师资博后

福利待遇:

1. 实验室招收的师资博后薪酬水平20万元以上,最高超过40万元人民币/年,并享受重点实验室及学校的大型科研平台等充足的实验条件。同时可申请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应配套待遇。特别优秀者薪酬面议!

2. 享受天津市师资博后(助理研究员)来(留)津专项生活补助5万元,直接拨付本人。

3. 推荐申请博新计划,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3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日常经费(主要用于工资等),20万元为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

4. 子女入学(小学)、入托等享受南开大学事业编制教师待遇;

5. 入站后学校认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出站后学校颁发证书,享受国家和天津市各项政策,包括基金申请、出国项目申报等;

6.第二聘期结束前,通过职称评聘者可转为南开大学事业编制内副高级或正高级职称人员;

7. 享受天津市关于师资博后的相关政策支持

招聘条件:

1. 在化学、化工、材料、药学、生物等领域主流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一篇一区论文;或一般期刊论文两篇以上;或在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取得了高质量业绩成果。

2.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丰富的实验经验,可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热爱科研工作,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较好的英语沟通,阅读和写作能力;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责任心强。

4.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招聘长期有效。


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包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或者研究总结等)与应聘岗位发送到邮箱 chenyao@nankai.edu.cn

期待有志青年加入我们充满活力的交叉学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