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全实验室长期招聘博士后

发布者:王珊珊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912

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沈月全实验室长期招聘博士后


沈月全教授,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973首席科学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实验室主要从事钙离子信号传导的分子机理。已经在Nature, Nat Comm, Mol Cell, PLoS Biology, EMBO J, PNAS 等国际著名杂志上发表论文近90篇。

沈月全实验室将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培养青年学术带头人。主要集中在三个研究方向:

        1. 冷冻电镜方向。能熟悉低温冷冻透射电镜操作,独立进行负染和冷冻条件下的数据收集。熟练应用RELIONEMAN等常用软件进行数据处理、分析和模型计算;

        2. 细胞生物学方向。能独立进行各种细胞生物学技术,如流式,显微镜,knock-in/out技术等。以线粒体代谢,细胞凋亡的博士背景为优先考虑;

        3. 细胞电生理方向。熟练掌握细胞电生理的各项技术,独立进行全细胞电生理测量,平面脂双层电生理技术等。

    所有申请人必须有第一(或并列)作者SCI论文。

    博士后招聘入选者将获得由国家、天津市、南开大学以及实验室按照相关规定提供的相应待遇,薪酬不低于20万元/年(税前),学校配备标准化博士后公寓、师资优良的附属小学和幼儿园。


    联系方式:yshen@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