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0

一、资助对象

1、国内外从事药物化学生物学基础或应用研究、符合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并且希望利用本实验室的科研条件进行研究的项目,均可申请本基金。开放基金鼓励申请人与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开展合作研究。本基金鼓励外单位人员申请,申请人单位为南开大学的项目每年资助不超过三分之一。
2、副高级职称以上或者具有博士学位者,具有一定研究工作基础,对课题内容有兴趣者均可提出申请。尚无高级技术职称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申请
时, 需有两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同行科技人员的推荐。在校学生、研究生以及博士后人员的申请通常不予受理。

二、资助方式

项目资助金额为3-10万,一般资助一到两年,实行课题单独核算。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实验材料费、测试费以及相关的差旅费等。对于取得突出成果的研究人员将给予滚动支持。

三、申请程序

本实验室的开放基金课题将在实验室主页上公布,申请人可及时上网浏览相关信息。凡申请本开放基金项目者须填写《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南开大学)开放基金申请书》。将填写好的申请书通过电子邮件并同时以书面形式(一式三份)提交相关材料。申请项目的评审将在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上进行,申请项目经学术委员会评议,并由实验室主任审核批准后才能纳入资助计划。审批通过后将通知申请人,须在1个月内确定研究任务,签订课题任务书,开展相应科研工作。

四、资助研究方向

1. 疾病机制和新药靶标
2. 药物设计、合成与筛选
3. 生物分析与药物传输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快递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101室
邮编:300071
电话:022-85358291 022-23495191
传真:022-85358291
电子信箱:changzhi@nankai.edu.cn

六、2018年度项目申请截止受理日期为2018年1月31日。

申请书点此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