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0

         本实验室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在药物靶标的疾病分子机制、药物设计的结构基础、药物分子合成与筛选、药物分子生物分析及药物分子的传输等五个方向开展基础研究。实行“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宗旨是将本室建设成为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组织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学家、开展学术交流和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重要基地,促进学科交叉和学术交流,获取原始创新成果和自主知识产权。把实验室建设成为能代表国家学术水平、实验水平和管理水平的科学研究基地与人才培养及学术活动中心。

本实验室将采取多种形式接纳国内外科学工作者来本室工作。
1、国内外教学、科研人员、博士后均可在计划指南范围内提出课题申请,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择优批准,可获得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
       2、自带课题和经费来室进行短期研究、测试或进修人员,经申请并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研究批准可在规定时间到实验室工作。

        欢迎国内外科研工作者选报2014年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