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王珊珊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382

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接待日”活动


1031日上午,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药化生国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接待日”活动,面对面与教职工沟通交流,为群众答疑解惑,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占玲,药化生国重副主任沈月全、袁春亮、张智松等领导共接待教职工20余人。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占玲指出,药化生国重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集体,欢迎广大群众对于党委工作多提意见,党委也将继续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总目标,坚守人民立场,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分析问题,做到随查随改随做,切实为广大群众服务。


药化生国重副主任沈月全、袁春亮、张智松三位领导就国重日常管理、后勤维保、实验室安全、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听取了教职工的意见,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后勤维保方案在征求了群众意见后,将按照新办法执行。同时,加强与学校后保部协调沟通,争取解决实验室加装空调、顶层漏雨等实际问题。在国重大楼各实验室加装危化品柜监控系统,更新安全制度。积极联系生活指导中心做好临时人员住宿申请和管理工作等。


通过领导接待日“零距离”的接待群众,使问题查找的更加精准,整改方向更加明确,整改措施更加“接地气”,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工作水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该项工作还将长期开展下去。